这里可唤书影



最爱蓝雨和喻文州



十八线透明填词写手



底线是cp和亲友



随缘佛系码字更新



“梦中仍有故人叹,恍然一惊是昨夜”

【喻黄】那一年的夏天要比任何一年都要凉爽

#喻黄
#单向暗恋
#或许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我不敢开口,只希望你能一直这样笑着

[对你来说,黄少天究竟是什么?队友?还是爱人?]

匆匆离开的身影逐渐消失在视线中,蓝色的围巾在黑夜里很显眼,默默的离开窗口回到房间,这么晚了,他偷偷溜出酒店想来是去找那个人吧,月光透过窗户射进房间,照在桌上的笔记本翻开的那页,一圈一点标记着今天比赛的结果,伸手打开电脑重复看着回放。

队友已然休息,他未归,自是难眠,不仅是担心,也有一丝私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目光被黄少天所吸引,是在青训营中一次次被喊吊车尾直到最后三败魏队被他崇拜缠着的时候,还是在那年夏天蓝雨夺得冠军他兴奋的模样和坚定的语气。

无一不牵动着他的目光。

[与其说是爱人,不如说是想一辈子在一起的人。]

喜欢在一次次枯燥复盘的时候听着他叽叽喳喳的说话声,喜欢在盛夏比赛结束后的时候看着他的不服输的努力。

只要和他有关的一切,我都喜欢。

几近半夜的时候,鬼鬼祟祟的身影回到酒店,轻声叹了口气,看到少天安全回来后就可以安心休息了,毕竟这里是H市,人生地不熟的,刚打完比赛就跑出去,难免有些担心。

一年又一年的夏天渐渐的在无限重复中度过,和少天之间似乎和以前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休息时间打开电脑看着网上粉丝们写的各种喻黄文,不禁一笑,还有各种各样的文字,例如喻黄一生推,推了生一堆等等内容。

[那他知道么?]

第十赛季的时候,叶修带着兴欣战队卷土重来,直入季后赛,与蓝雨的那场比赛前,和少天并肩带着队友朝休息室走去时,依旧是偏着头耐心的听着说得眉飞色舞的少天。

“队长队长,听说这一场是我们跟兴欣打诶?本剑圣已经迫不及待了!这次肯定要叶修好看,上次打可真是气死我了,不过队长,你说叶修那个家伙会不会还是第一个上场?要是第一个的话,那我们要不要进行点调整啊,给他点颜色瞧瞧。”

“少天。”

“嗯嗯嗯?队长你叫我是怎么了,有什么事么?队长你说吧,我听着呢。”

“比赛结束后,我有话想跟你说。”

[我既想让他知道,又不想让他知道。]

“哎哟,什么话非要等到比赛后才能说嘛,现在说不行么?到底什么话,队长你说嘛你说嘛。”

伸手揉揉毛茸茸的脑袋,宠溺的笑了笑,停下脚步,偏头凑近俯身在他耳边,轻声开口说着。

“秘密。”

然而第一个上场的依旧是叶修,在那场比赛中,蓝雨最后还是输给了兴欣,兴欣晋级,蓝雨停在季后赛,记者招待会上,手速问题再一次被翻出来,旧事重提,毫无疑问,自己手速一向是蓝雨的硬伤,记者们长枪短炮的问题轰炸,拦下一旁愤怒要和记者斗嘴的少天,温和的看着他,摇摇头,并没有多说什么。

“感谢大家,感谢大家对蓝雨的关心和厚爱。”

“诸位都很替蓝雨着急,都是为蓝雨好,这点我很清楚。”

“但是……即使是为我们好,像这样的胡说八道,恕我们也不能接受。”

“那么……谢谢大家,我们下赛季再见。”

站起身朝一群说不出话的记者微微一笑,拉着少天离开现场,走在幽暗的走廊中,默默的放开了他的手,等到和队友们有些距离后,才静静的看着少天。

“队长,你不是有话要跟我说的么,到底是什么话啊,说给我听听嘛好不好?”

“我……,呵呵,没什么,少天,假期快乐。”

“嗯嗯嗯,队长也是啊。”

[或许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我不敢开口,只希望你能一直这样笑着]

那一年的G市,那一年的夏天,似乎格外的凉爽,比过去的任何一年,都要凉快。

评论
热度(35)

© 茖浅書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