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唤书影



最爱蓝雨和喻文州



十八线透明填词写手



底线是cp和亲友



随缘佛系码字更新



“梦中仍有故人叹,恍然一惊是昨夜”

【剑圣叭叭叭/11H】队长!!!我的帐号卡成精跑出来了!!


#夜雨声烦x黄少天
#私设夜雨声烦不仅成精还是个戏很多的卡
#脑洞源 @荇竹先生的荇竹斋 老师,部分内容源和  @苏既禾 老师深夜唠嗑,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黄少天做鬼也不会想到,午睡后睁开眼看到的是一个很眼熟的男人趴在他的床头笑眯眯的和他大眼瞪小眼。

天知道这个男人是怎么跑进蓝雨俱乐部的???又是怎么跑进他宿舍的???

黄少天在经过大脑里文字泡刷屏后,沉默的坐起身,指了指那人又指了指自己,憋了半天才吐出几个字。
“那什么,你哪位?”

“mas是我啊!!!你竟然不认识我了,好歹我也是陪你参加了几年职业联赛的卡吧,你怎么认不出我了?”

“你是…夜雨声烦!?你真的是夜雨声烦本烦!?我靠!!!”

窗外树上的鸟被这一嗓子吼完吓得扑棱着翅膀飞走,留下一地落叶,黄少天瞪大了双眼颤抖的手指着夜雨声烦,嘴里一个劲的碎碎念。

“你不是在游戏里吗?你怎么会在这里?不是不是,这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你一定是谁cos的对吧!不过兄弟你这cos得还挺像的啊哈哈哈。”

夜雨声烦摸出银武放在床边,抬起头一脸和善的说,“mas你该起床了,再不起来训练要迟到了,索克会用灭神怼我们的。”

“什么?索克萨尔他们也来了?不是吧,怎么你们一个两个都跑过来了,话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荣耀系统出问题了,我也是突然才发现的好吧,眼睛一睁一闭就换了个地方,吓都吓死了。”

夜雨声烦穿着一身铠甲故作委屈摸了摸不存在的眼泪,黄少天发了会愣,立刻从床上爬了下来,来开宿舍大门就冲了出去。

“队长!!!!我的帐号卡成精跑出来了!!!”

留下夜雨声烦一个人,啊不,是一张卡爬在床边思考着该怎么给自己的这位mas过一个生日。

真是鸡飞狗跳的一个下午。

其实夜雨声烦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只知道在他和索克萨尔等人在副本门口聚餐时,突然间动不了,紧接着卡机出现刷新的进度条,再往后他就出现在黄少天的房间里了。

哦天哪,我也想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还要回去跟索克他们商量怎么给黄少天庆生呢,现在好了,就剩自个儿一张卡了,嘤嘤嘤,宝宝好气但宝宝不说。

于是夜雨声烦收起放在床上的冰雨,开始在蓝雨宿舍楼里瞎转悠,一会跑队长宿舍转转,一会跑队员宿舍转转,楼上转完一圈,楼下再来一圈。

夜雨声烦想着回去后可以跟索克等人好生炫耀一下,蓝雨战队真的比想象中的还要大,真的不是当年老魏在的那会有股穷酸味儿。

“哎哟!我去,你谁啊!”

夜雨声烦低下头看着一头撞了上来的少年,弯下腰和少年对视,好奇的歪了歪头说道。

“你是…流云那小子的操作者?”

“对啊就是我!哎?你怎么知道的,还有,你怎么那么像夜雨声烦?”

卢瀚文揉着额头一惊一乍的跳了起来。

“咳咳咳,我就是夜雨声烦啊,我明明很有名的好吧!”

“如果你来了的话,那流云是不是也来了!?”

夜雨声烦头疼的看着眼前兴奋的东张西望的小鬼,伸手摁住卢瀚文的肩头,一本正经的解释着。

“是这样的小鬼,今天呢是我家操作者的生日,所以荣耀系统大发慈悲让我来见黄少一面 其他人都还在游戏里,你可以通过魔鬼训练见到你家流云一面。”

“哦……这样啊。啊!!!队长布置的训练任务我还没做完,我先走了!!!”

卢瀚文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朝训练室跑去,夜雨声烦拎着冰雨靠在墙边,挠了挠头,莫非蓝雨俱乐部平时这么热闹的吗?

时间过得很快,就在夜雨声烦老年人一般散步速度的游览蓝雨俱乐部下,转眼间下午过去了,到了晚上,在喻文州的批准下免去了晚训,提前结束了一天的训练用开给黄少天过生日。

当喻文州接过送蛋糕的小哥手里的蛋糕,转身回到训练室时,被眼前鸡飞狗跳的一幕吓得差点以为走错地方。

卢瀚文跟宋晓等人围着夜雨声烦叽叽喳喳问个不停,黄少天虽然坐在一边无聊的玩着荣耀,但却时不时完美躺枪。

“夜雨夜雨,第十赛季的比赛上你被砸了半管血,请问你有什么看法吗?”

“我的看法很简单啊,还不是mas操作的问题,害得本剑圣那么丢人。”

“夜雨!!!我看你是不想活了!!!是你被砸掉半管血怎么不说是你自个儿没反应过来,怎么还怪我了?!”

喻文州干咳一声,空出一只手敲了敲门,直到屋里都安静下来后才端着蛋糕走到桌子前,不紧不慢的拆开包装露出蛋糕的模样。

总共三层的巧克力蛋糕精致不已,每一层都有饱满的奶油和切好的水果,蛋糕的最顶层是画着Q版黄少天的人像,整个蛋糕看起来颇有食欲,一看就是喻文州亲自去定制的。

“哇队长这个蛋糕也太漂亮了吧!!!我真的好喜欢,呜呜呜呜谢谢队长!!!”

就在黄少天语无伦次发表感言的时候,突然被夜雨声烦对准脑阔就是一蛋糕,气得黄少天捂着脑袋一边躲还直嚷嚷。

“你再做点什么我就把你被树砸掉半管血的事情大肆宣扬!!”

“mas我跟你说难得系统bug我能来见你一面又赶上你生日,我是不是应该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呢?”

夜雨声烦笑嘻嘻的抄起切好的一块蛋糕追了过去。

“我告诉你我去回放截那张图下来打印,我不仅印在床单上,我还印在被子上,开不开心,惊不惊喜!”

这里是本次生日晚会的主持人某书和某禾。

于是夜雨声烦亮出了他的武器冰雨!

对准了黄少天的嘴就是一三段斩!

黄少天立刻后退躲开了!

黄少天躲开了!

他躲开了夜雨声烦的攻击!

哎呀,真是太可惜了。

不对!

夜雨声烦转手就是一个银光落刃。

他击中黄少天了!

黄少天被一块奶油蛋糕击中了!

啊,看!

黄少天被奶油包围了!

黄少天危险了!

奇怪,为什么蓝雨队长喻文州没有上前帮忙?

为什么呢?

当然是因为去拿相机了啊!

黄少天一脸委屈躲到桌子后面,内心os开始刷屏。

被帐号卡欺负队长都不帮我,怎么办,急!

(插入一条来自某书和某禾等人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好惨一男的)

黄少天试图爬出文抽人。

夜雨声烦伸出手拽住了衣角,委屈巴巴眼泪汪汪的看着黄少天,“mas你不要我了吗?”

“夜雨声烦你TM就一戏精。”

夜雨声烦一脸无辜.jpg

真是一次难忘的生日。

嘘,不要告诉我们可爱的寿星黄少天,他将要被奶油蛋糕堵上嘴,用蛋糕盒子上的丝带系成蝴蝶结,打包送给谁呢?

评论(9)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茖浅書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