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唤书影



最爱蓝雨和喻文州



十八线透明填词写手



底线是cp和亲友



随缘佛系码字更新



“梦中仍有故人叹,恍然一惊是昨夜”

【喻叶】于他而言,我不过是过路人,无关紧要罢了


#续上

“不是我说,文州,你……”

“叶修,你认为呢?”

苏黎世的夜晚是寂静的,微弱的月光笼罩大地,酒红色的礼物盒中的东西闪闪发光,似乎预示着后面即将要发生的事情,平日里温文儒雅像个贵公子一样的喻文州,反问回去,紧紧的盯着叶修的眼睛,拼命想从中看到一丝动容。

粉丝戏称蓝雨队长喻文州常常是早已看透一切,可现在,他看不透叶修,更不知道叶修此时此刻在想什么,但是喻文州知道,叶修的回答。

“啪!”

“文州,你也知道我就一个爱好,打荣耀,一直打到打不动为止。”

“我知道!我不仅知道,我还可以陪你一起打下去……”喻文州心里大吼着,可是一直以来的修养告诉他,他不能这么做,于是话至唇边却变了味……

“呵呵,嗯,我知道,时间不早了,少天他们还在那边等我,明天就要回国了,叶领队早点休息吧。”

喻文州脸上带着依旧温和的笑容,一直看着叶修这么说着,将盒子重新收好,微微一笑,笑容看起来让人心疼,默默的转过身朝黄少天等人去的方向走去,留下一个背影还在叶修的眼中。

“不是,文州,你……”

叶修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下意识张口喊道,可喻文州偏偏只是停了下脚步,然后继续走着。

手上还拿着刚刚被掐灭的烟,叶修拿出打火机,默默的点上烟,皱了皱眉狠狠的吸了口,又呼出一口气,夜里并不热,清凉的微风吹过刚才喻文州站着的地方,柔和的带起叶修很少打理的发梢,夹烟的手抖了下,叶修呵呵的笑了笑,简单抽上两口就把烟熄了,丢在路边的垃圾桶里。

叶修喊出口的一瞬间,喻文州很想停下脚步,然后问他为什么,可迟迟说不出口,他的大脑很清醒。

他知道为什么叶修会拒绝他,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他,更知道离开苏黎世后叶修会再次消失得无影无踪,而自己将会回到蓝雨,继续做自己的队长,带领蓝雨去争夺下一届的冠军。

喻文州自嘲的笑了笑,放在口袋里的盒子在掌心中发烫,一瞬间喻文州想把这个东西丢进垃圾桶,从此再也不见,但是他做不到,一直让它躺在口袋中。

“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才来啊,刚刚你找叶修那个家伙说什么,怎么说了这么久,哎呀哎呀,快别站着了,队长来,做这里,这可是专门留给你的位置,怎么样,是不是很不错?”

不知不觉中,喻文州已经来到聚餐的地方,正在跟张佳乐抢菜吃的黄少天眼尖的看到喻文州来了,果断抛弃掉饭菜,站起来向喻文州招手。

“卧槽黄少天,你要点节操么?喻队一来你就不跟我抢了,刚刚我叫你住手你怎么就不听呢?”

“呸呸呸,张佳乐你胡说八道什么呢!你这话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你能和我家队长比么,能么能么?”

“黄少天,你别太过分啊!”

“你们两个安静一点,吃饭的时候不要讲话。”

“是!副队。”

张新杰放下碗筷,推了推他那副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眼镜,抬头看了眼张佳乐,淡淡的说了句话,继续低头吃着。

“好了少天,快点吃吧,明天一早还要赶飞机呢,今天晚上都早点休息。”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的那个空位上坐下,伸手拍了拍毛茸茸的脑袋,黄少天抬起头露出小虎牙点了点头,转身又投入继续跟张佳乐唐昊孙翔等人抢吃的的战场中。

“喻队,叶修……呢?”

苏沐橙疑惑的看了看喻文州来的方向,低声问着。

“他…应该很快就来了。”喻文州笑了笑,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呵呵,来了。”

话音刚落,从不远处走来一个人,叶修吐着烟圈儿慢慢悠悠走过来,一如既往的笑道。

“不是,你们都这么看着我干嘛?吃啊,黄少天,你不是喜欢吃么?怎么不吃?”

就算是情商几乎为零的孙翔都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叶修和喻文州之间似乎发生了什么,气氛有点怪怪的。

“嗯,叶领队说的对,大家都吃吧。”

“喻文州,你们两个指尖到底发生了什么?”王杰希抬起头,淡淡的问出这个在场所有人都好奇的问题。

“呵呵,没什么啊,只是和叶领队确定了一下明天的形成而已,对吧,叶领队。”喻文州还是那副风轻云淡,温和的模样。

“就是,多大的事,你们至于么?都吃吧。”叶修切了一声符合道。

在喻、叶二人有默契的隐瞒下,众人只好把疑惑收起,开始在苏黎世最后的一顿夜宵。

明天他们将回到中国,继续进行着各战队的训练和准备下个赛季的比赛。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茖浅書影 | Powered by LOFTER